close

大阪日式拉麵 x 四川中華料理

林口的昕境廣場開了一家「四川辣麵

看起來是中華料理也是日本拉麵

所以是中華系拉麵

有點搞不太懂所以來吃看看囉!

.

招牌很像中藥店的感覺吧!

【四川辣麵】

地點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402巷2號2樓

(林口昕境廣場2F)

電話:02-2609-7751

.

店面空間不大

有點像日本食堂的感覺

.

座位卻有中國古色古香的感覺

尤其是椅子

.

晚餐時間基本上是客滿的狀況

但其實也不用等太久就有位置了

.

 牆上有海報簡單介紹

胡麻+激辛+餃子=本店特色

餃子是必點的配菜

等等也要點一份來吃吃看

.

準備好就來開動

.

▲食的進階版探求

中藥裡有五味:辛、甘、酸、苦、鹹五種味道

也就是滋味!各有其功效

像辛味就有發散行氣行血作用

.

桌上有一盤調味料可依照個人喜好自由取用

想多加什麼就自己來吧!

.

▲蒜酥

喜歡蒜味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蒜酥

我自己就加了好幾匙^^

.

▲胡麻

湯頭本身就有胡麻的微甜味

如果喜歡胡麻味較濃郁的人可以加這個

(但我本身是不愛這一味啦!我覺得味道有點太多很怪)

.

▲辣油

愛吃辣的就加多一點

.

▲荔枝醋 (推♥)

如果覺得有點太油辣吃不習慣的話

我建議可以加一點荔枝醋解油膩

而且更提味會更好吃

.

▲唐辛子

雖然已經很重口味了

但如果喜歡更香辣的可以加唐辛子

是日本的七味粉,辣椒的一種

.

▲叉燒擔擔麵 $250元

就是這碗來自日本大阪的日式叉燒擔擔麵

融合中華料理的特製胡麻湯頭

多層次的風味變化

根本是料理界的混血兒呀!

.

湯頭是選用上等胡麻與多種新鮮食材熬煮

麵條Q彈像拉麵一樣

整體的味道是很獨特的

不像一般外面的日式拉麵

.

炙燒厚切叉燒肉+微辣肉燥

有濃厚的肉燥味 (但是偏油一點)

週圍配上蔥花和菜

麵的味道我有點吃不習慣,味道很複雜什麼都有

有點太油,有甜味又有辣味

口感吃起來真的也很混血兒呀!

.

▲煎餃 $80元

充滿有機蔬菜及豬肉的爆漿美味

還滿好吃的

.

.

.


以下是完整版菜單MENU↓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.

⇒請到我的FB【甜的土星】按個讚

⇒支持一下讓我知道唷^^

⇒若喜歡文章歡迎分享唷!

Sweet so Sweet

.

arrow
arrow

    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