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源於台中的「都奇果汁Dochi Juice」在台北ATT的4F也喝得到囉!

有別於以往果汁店的賣法

結合客製化、科技化、健康化

真的覺得好先進哦,趕快來更新一下知識!

.

[ Dochi Juice 都奇果汁/信義店 ]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F (ATT 4 FUN-4樓甜蜜王國)

電話:0800-065-888

時間:11:00~22:00

限量:每日300瓶

.

以前買果汁都要被動式的去選擇店家菜單上的項目

現在不用了!現在不用了!現在不用了!

都奇果汁完全可以依據你挑選自己喜歡的3種水果現榨給你唷!

.

LOGO是一間五色水果房屋 (五顏六色的水果)

都奇的果汁都是現點、現榨的蔬果原汁

強調純濃不加糖、不加冰、不加水

還能自己挑選水果混搭MIX

.

一間小小的店面卻有滿滿的排隊人潮

店員只有三位,分別負責點餐、壓果汁跟裝罐

.

每杯可任選三種水果$90元

某些水果需另加10元或20元

 (請參考現場黑板公告為主)

.

現場都是水果,看了就好開心

趕快來創造一瓶專屬自己的客製化新鮮果汁吧!

.

購買方式 

1. 先拿一個三格都奇大樓」,有分兩種底坐,黃色底坐是冰沙,綠色底座是果汁。

2. 選擇你想要的3種水果單元積木,放到都奇大樓裡,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也有問號積木,會由電腦幫你隨機選號唷。

3. 將選好的大樓放到櫃檯上的感應板上方,感應成功後就會在螢幕上顯現你的點餐資訊明細

4. 確定點餐資訊,完成結帳,等待果汁製作完成就能得到專屬於你的都奇果汁囉。

.

再次強調這裡的果汁不加糖也不加水,百分百純果汁

每杯都是不一的味道、不一樣的顏色

可能會有一點酸或甜

像如果選香蕉、哈密花、草莓就都是偏甜的

而葡萄柚、鳳梨、奇異果就會偏酸的

Up to You!

.

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都奇大樓地基

拿一個我們來蓋個透天的3層大樓吧!

.

每座可以放進三種水果積木

.

原來到這一幕會先放空10秒!

眼前超過30種以上的水果積木

出現在面前真的會有選擇性障礙

我一度難以選擇耶!

.

每個小積木上面都有水果的圖案

選好自己要的3種水果積木後放進大樓裡面

小提醒:像檸檬和牛奶兩個就不可以一起搭配哦!

.

我選了一個我愛的草莓🍓

.

完全是因為覺得它很可愛

.

草莓還滿熱門的

很多人選到變成有點空空的

不管先拿再說

.

我選了『草莓🍓+梨子🍐+哈密瓜🍈』這三種

我的透天厝就這樣蓋好了

.

哈哈~好像有點像紅綠燈🚥

.

選好了就拿給店員,他會放在感應機上電子感應

厲害的來了!

感應成功後,螢幕上就立馬顯示這瓶果汁的相關資訊

包含品項、熱量、營養比、功效和價錢...

天阿!超酷的!我覺得好時尚好Fashion哦!

.

確認明細後,按下「確認」就會直接同步出單

(店員完全免Key單)

這杯果汁就同時印單了

會列印兩聯式資訊小卡出來

一張小張的是提供店員出餐製作飲品參考

另一張大張的是留給客人的明細參考收據

.

我這杯草莓+梨子+哈密瓜是維生素C較多

還有膳食纖維、鐵、鉀、維生素A、B1、C

平常出門在外沒在吃水果的可以來補一下

.

付完款後就會依單按照你所選的水果立馬現做

好喜歡他那台慢磨機唷!

.

前面還有好幾組客人在等

.

分裝出貨中

每杯果汁顏色都不一樣

會因為你所選擇的水果而不一樣

所以才如此獨一無二呀!

這就是有趣跟獨特的地方

期待自己的作品誕生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哦!

.

img_9405-1

 

來了!我挑的是草莓+梨子+哈密瓜

原來我這杯是橘粉色呀!

好可愛的顏色哦♥超喜歡的

整個好適合我哦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.

顏色真的很漂亮,還有喝到一點點的纖維

我以為會很甜,但其實還是有點小酸度

.

因為是外帶,所以是用玻璃瓶包裝哦!

有夠精緻的!

.

玻璃瓶背面也很可愛,有全部水果圖案

外食族真的平常很少機會吃到水啦!

快來一杯新鮮的汁吧!

.

img_9400

店員還在玻璃瓶子背後,將我選的水果品項上做記號

瓶子洗一洗帶回家當插花裝飾

或拿去浴室放牙刷也很適合

.

缺乏能量元氣的時候,來喝一杯自己搭配的果汁

快速補充維生素,幫助腸胃蠕動!

不喝飲料;改喝果汁

對身體好一點

.

取餐後就會給這樣一張專屬果汁的資訊小卡

就像是名片一樣

(集滿10張還可以免費換一杯90元的果汁)

.

「都奇果汁」創造專屬自己的果汁!

#都奇果汁 #DochiJuice #水果 #Att4Fun #客製化 #果汁 #100%freshjuice

.


都奇台中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1號

都奇台南: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--4樓A區

都奇嘉義: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7巷1號

都奇台北:ATT 4 FUN--4樓 甜蜜王國

arrow
arrow

    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