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前陣子蓋了一棟豪宅商場

叫做大直美麗新廣場NEW SQUARE

.

地點位於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(步行2分鐘抵達)

可以選擇搭捷運、公車來

或是騎機車、開車來

.

附近也有很多停車場🅿️

.

本棟建築地下室也有停車場

如果你是開車建議停車在本棟停車場

因為消費都可以折抵唷!

.


因為我今天是騎車來的

機車就直接停在門口外面的機車格就好

.


門口停機車超方便的!

.

停完車就直接從大門走進去

今天的約會行程是吃吃飯,看看電影,小酌一下

沒想到這裡居然能完成約會一條龍的行程

在這裡一次解決,讓你約會不用跑來跑去

.

聽說這裡有全台最豪華最享受的電影院

害我好期待哦!

.

門口的兔子裝置藝術好可愛

.

逛了一圈,裡面的專櫃很寬敞精緻

都是主打精品、居家、生活、香氛、設計品牌

好羨慕像這樣好有質感的生活方式!

.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設計生活館品牌PLAY HOUSE

裡面的東西我都好喜歡~

.

上面剛好有我很喜歡的設計師商品

你們看得出來那個油畫是在畫蔡依林的狗狗屋虎嗎^^

好可愛唷!

.

剛好也是要去樓上的PLAY HOUSE餐酒館吃飯

外面有隻可愛的醉熊

.

裡面滿滿的都是雲朵佈置

.

雲朵下是4-6人小包廂位置

.

剛好有人包下雲朵下的包廂在情人節前夕求婚耶!

天啊!剛好目睹這一幕

好感人唷!

點了一杯「雲端情人」飲料,$300元

蔓越莓+草莓果泥+雪碧+棉花糖

.

結果來了長這樣

我立馬尖叫~好可愛呀!

.

還有點了海鮮烘蛋佐鮭魚卵,$360元

這個超好吃的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烘蛋了

.

還點了一個招牌中的必吃招牌

「黑手黨海鮮烤飯」$380元

真的好好吃喔!

.

吃完飯我們到樓下的B2準備看豪華電影囉!

這是隸屬於美麗華影城的「美麗華皇家影城」

.

購票處有很多專人會為你服務

讓你有尊榮VIP的享受

套票一人$750元

.


美麗華皇家影城總共只有3個影廳

座位數量不多

都是雙人的情人座位

好適合來約會哦~

.

這裡提供頂級的躺椅享受電影時光

剛好在情人節前後來看個電影一下~

座位都好寬敞,還有提供毛毯

躺著看真的好舒服好享受唷!

.

看完時間已晚不知道要去哪晃的話

電影院旁還有個酒吧可以待,小酌一杯

酒吧裡面還有我最愛的飛鏢可以玩唷!

今天完全是在這棟完成一條龍的消費行為呀!

也是我第一次感受這麼豪華的約會行程

情人節快樂唷!

.

arrow
arrow

    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