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品嚐一杯果汁

特地跑來了民生社區

最近很愛這種健康營養又好喝的文青果汁店耶!

[如果說]

地址 :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9-1號(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10分鐘)

電話 : 0966-060-036

時間 : 週一~週日;am.11:00 ~ pm.21:00

(只收現金/免收服務費  )

.

.

.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門口長這個樣子

▲外面階梯居然還有兩個可愛的紅色位置

是戶外區的意思

.

▲這間店的店名就叫做「如果說 果汁專門店」

英文就是翻譯成 SAY JUICE

.

靠窗的位置永遠都是我的位置呀

因為我很喜歡看著窗外一景一物

誰都不准跟我搶啦!

.

準備好要跟我一起進門一探究竟了嗎?

Are you ready?

GO了!

.

▲進門左邊會先看到一片好可愛的粉紅色布牆

粉粉嫩嫩的佈滿整個牆壁

很簡單、很舒適的空間

還有一條通往櫃檯點餐的走道

.

▲右邊是一張六人位的大桌子和高腳椅

.

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在這張桌子上好適合靜下心

像是寫作業或是弄筆電

.

▲像這樣跟一群姐妹下課後一起聊天喝個果汁再回家

好像也挺不賴的

好想要高中生活哦!

.

▲櫃檯的旁邊是一片乾燥花裝飾

也是通往地下室的神秘通道(店家的儲藏室)

.

▲這一片乾燥花裝飾鐵牆上有好多種乾燥花

有點工業風的感覺

.

▲真的很喜歡這片粉紅色的如果說布牆

上面寫著標語

It doesn't matter

where

you begin

.

櫃檯很簡單乾淨俐落

也有放菜單,看完直接點餐就好

.

旁邊的小冰箱擺滿了葡萄柚

我最近超愛吃葡萄柚的

幾乎是一天一顆了

大家有空也要多多吃水果唷!

.

牆上有菜單跟價目表

為什麼說這是一間文青果汁店呢?

趕快來看看他對果汁項目的命名

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午會說它有多麼文青了!

.

▲這是「如果說」最推薦的8款文青果汁:

1.戀愛的自由(草莓+香蕉+牛奶)

2.想念抹抹人(抹茶+香蕉+草莓+煉乳+牛奶)

3.所有的莓好(覆盆莓+藍莓+草莓+蘋果+優格)

3.樓上住的火龍男子(火龍果+芒果+煉乳)

5.青春小宇宙(藍莓+香蕉+牛奶)

6.芒嗎?(芒果+覆盆莓+煉乳+牛奶)

7.水做的美人(西瓜+牛奶+覆盆莓)

8.那~好芭(甘梅+芭樂+葡萄)

.

快來猜猜看我點其中的哪個?

如果是你會點哪一個呢?

.

▲菜單是用托盤呈現,上面的選項更多

分為純果汁、蔬果汁、果昔奶、冰果嗜四種系列

.

▲價位大概是$95-$160元之間

.

▲老闆特別貼心的準備了可愛圖案的派對紙吸管

但是,只限取一隻哦~

拍照起來才會好看呀!

喝起來心情也會特別開心啊!

.

好啦!公佈答案嘍!!!!

我選的就是 果昔奶 系列的「青春小宇宙」$120元

青春小宇宙是由:藍莓+香蕉+牛奶 三種所組合

.

然後我選了黑色白點點的吸管

是不是很搭呢?

.

你們有跟我選到一樣的嗎?

如果有的話那就太幸運了!

.

因為這一杯不只夢幻還超好喝的呀!!!

微甜的口感,吸得到水果的碎籽籽

我覺得水果的混合MIX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東西

怎麼可以混得這麼好喝啊!

.

我好愛哦!一邊喝一邊點頭!

然後很期待的慢慢吸了一口到我的嘴巴裡

可以聞到藍莓牛奶和香蕉的甜味耶

.

▲有藍莓所以打出來是粉紫色的

.

今天還特地穿了花花連身衣來文青一下下

.

黑吸管跟我好搭

.

有發現我的兩邊眼影不同顏色嗎?

一邊粉紅、一邊粉藍的小丑女眼妝

完全無違和感的可愛♥

.

順便來介紹一下這間店的場景

有想要拍照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取景喔!

.

有點可愛的工業風

.

大片落地窗

在這邊就拍了一堆

.

門口外面也很適合街拍唷!

.

希望大家今天會喜歡我推薦的這間文青果汁店

有空也可以來民生社區的「如果說」

喝一杯營養又健康的果汁

喝兩杯也是可以^^

.

 

FB的【甜甜的小土星粉絲團

你按讚了沒 ?

歡迎分享哦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