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我一直很想來的秘密基地

它的地點位於新竹頭前溪的豆腐岩

特殊的人工岩石地形

成為近期IG打卡人氣拍照新景點

Google 地址:新竹市東區頭前溪的豆腐岩

.

這邊總共分為兩區豆腐區塊

其實真正的豆腐岩才是靠近我所指的上游處的2條高架橋這邊才是

一條是高鐵、一條是興隆大橋

但大家取景的點都是在下游一點的地方

.

 

因為上游的水量很充沛

建議穿布鞋比較不會危險

.

最近大家在IG上對於岩石拍照有種狂熱風潮

像是鷹石尖、象鼻岩、豆腐岩...都是超高人氣景點

.

豆腐岩成為近期新竹最夯的景點之一

越來越多年輕人來到這裡拍照了

我也趕緊來朝聖一下

.

我的相機還因為風太大不小心被吹走撞到

害我好難過啊!

這裡風真的很大

請記得一定要穿外套來

.

豆腐岩完全能夠代表新竹獨特景點

城市裡的一種現代建築與自然生態的衝突美感

.

旁邊一大片草地

 

.

這裡目前是沒人管啦

要幹嘛其實都滿自由的

.

這邊風景很好,不管怎麼拍都好看

.

能夠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♥

.

其實因為雨季下雨後溪水有點暴漲

很多專業攝影師都會到此捕捉潺潺流水及瀑布美景

.

 

5~6月有梅雨季節

6~8月有午後雷陣雨

9~10月有颱風豪雨

.

靜靜的看水流動也是一種放鬆的方式

.

這邊是讓魚兒能往上游的魚道

一大片整齊的人工岩石

.

 

但是水實在是太急了完全過不去呀!

只好遠遠的觀賞美景

.

還有一片長瀑布

對面就是竹北豪宅呀!

 

來拍城市夜景、月光、日出、日落、夕陽都可以

溪水絲絲流動是否好心動呢?

提醒一下玩水之餘還是要注意安全唷!

.

 


FB的【甜甜的小土星粉絲團】你按讚了沒 ?

歡迎分享哦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