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 GUFO27 BRUNCH & CAFE ]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27號 (近朱昌公園)

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

電話:2502-2662

時間:週一~週日:09:00~21:00

.

GUFO27就在朱昌公園對面的三角窗

三大片玻璃和歐式鄉村風很好認

.

招牌上有個貓頭鷹的LOGO

.

 

店內有很多以貓頭鷹為主的裝飾跟擺設

貓頭鷹的鳥籠和貓頭鷹的時鐘

.

 

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個開放式廚房兼櫃台

分成飲料區(左)和點餐區(右)

完全被這個白色的開放廚房給吸引了

能夠安心的看到現場料理也算是一種幸福呢

從以前就很希望自己的家能有一個像這樣的開放廚房

.

整體的空間蠻寬敞舒適的

因為窗戶很大片所以採光非常好

.

沒想到平日也幾乎都快要客滿了耶

這附近的上班族很多

剛好用餐時間很適合來吃點不一樣的午餐

順便犒賞自己一下

.

還有繽紛的七彩椅子很有野餐的風格

店內還有提供免費WIFI與插座可使用

靠窗的吧台飲料區前面也有四個位子

這個位置的光線很適合拍照

在角落吃東西特別有安全感

店內平常不限用餐時間

所以可以安心慢慢吃啦

.

我依然是喜歡靠窗的位子♥

可以看窗外風景而且採光很棒

喜歡這一大片落地窗

喜歡自然光勝過人工光

剛好這邊是一個三角窗的位置

窗外看出去就是一個公園(朱昌公園)

.

這裡面真的好適合拍照哦

光線超棒的~好喜歡呀!

你們有沒有覺得後面整個很有一種歡迎來我家客廳跟廚房玩的感覺 (幻想)

.

光線太好了忍不住又拍了起來

.

.

.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~不囉嗦了~

趕快來介紹今天的食物~唷呼

這是BRUNCH早午餐

[培根班尼迪克蛋 $280元]

外加一杯漸層的飲料

[彩虹冰沙-繽紛海洋風 $180元]

.

快看培根班尼迪克蛋上面有濃濃的起司

總共有兩份培根班尼迪克蛋

一大口咬下去好滿足哦

.

濃郁的起司和培根香氣接著咬到沒熟的蛋黃噴汁

起司醬配上薯條、沙拉也很美味

.

最棒的是套餐供應免費紅茶無限暢飲耶!

像我那麼愛喝紅茶的人好適合哦

.

[巴黎法式雞腿早午餐 $300元]

軟嫩的香煎雞肉配上歐姆蛋

沙拉+薯泥+法式土司

份量比想像的還多呀

.

img_6658-1 img_6659-1

[彩虹冰沙-繽紛海洋風 $180元]

是以火龍果+優格+藍柑橘去打成漸層冰沙飲料

打出夏天沁涼的顏色

.

img_6657-1

終於喝到現在韓國最流行的彩虹冰沙了♥

不只好喝視覺效果也棒棒

好大一杯有點喝不完

但絕對是無敵滿足

.

img_6654-1

我覺得漸層飲料真的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人愛不釋手

尤其是粉紅粉藍的粉色系列

我完全無法抗拒

.

img_6655-1

膩看看膩看看

擺在我面前根本讓我少女心又不小心爆發了

.

一口冰沙,一口班尼迪克蛋,一口薯條,一口莎拉

好過癮的早午餐呀!

.

img_6808-1 img_6656-1

然後,我突然發現今天剛好穿得很這杯彩虹冰沙海洋風耶!

彩虹冰沙海洋風穿搭:粉紅白條紋外罩衫+藍色吊帶褲

.

.

.

--------------------

#GUFO27 #庫塔廚房 #中山區 #南京復興 #合江街 #朱昌公園 #班尼迪克蛋 #早午餐 #甜點 #下午茶 #漸層飲料 #彩虹冰沙 #美食

.

MORE→【甜甜的小土星粉絲團

夏天就是要喝彩虹冰沙!

歡迎分享哦^^

arrow
arrow

    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