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66

終於來到ERC Cafe貨櫃咖啡廳

今天天氣好好

決定來吃個舒適又愜意的午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 E.R.C. Cafe 阿達阿永咖啡廳 ]

咖啡廳:02-2791-8880

餐廳:02-2791-8885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

.

.

.

這間咖啡店靠近內湖的大潤發

咖啡店居然有中式料理~也太特別

等等會有食物的介紹

繼續看下去吧~

因為台北很難找到這麼大坪數的咖啡廳

這裡真的超~大~的~耶~

分成餐廳跟咖啡廳兩邊

右邊是「ERC Cafe」

左邊是餐廳「堤緣雞塢」入口

這裡附近環境我很喜歡

都還在開發跟蓋房子

空地也很多

至少現在沒什麼人

.

.

.

[ 中庭 ]

右邊⇒木頭圍玻璃就是咖啡廳

餐廳外面有個庭園

用餐後可以出來走走拍照

還有搖椅可以曬太陽休息

很適合全家大小聚餐的地方

在搖椅上曬太陽好舒服喔

.

.

.

[ CAFE廳 ]

由於咖啡廳和餐廳是分開的

咖啡廳賣的只有蛋糕、鬆餅、飲料…

 

總共是兩層樓的設計

一樓的位置滿寬敞的

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咖啡廳這邊的環境氣氛

但因爲不能把餐廳的食物拿進來吃

所以只好默默的回去餐廳的位置

有個浪漫滿屋的旋轉樓梯可以去2樓

連椅子也都很工業風

.

.

.

[ 餐廳 ]

左邊⇐兩大片藍藍的兩層樓貨櫃都是餐廳

完全是貨櫃與玻璃的完美組合

現代感十足

(二樓有提供包場哦…有需要可以詢問店家看看)

 

一走進來牆上有很多相框裝飾

滿滿的旅行照片

這是廁所的洗手台

水龍頭以水管外漏的方式呈現

其實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舉辦像國外的庭院婚禮

 

在明亮的玻璃旁用餐好舒服

img_5515 img_5555

午後撒下一點陽光

迎接美好的午餐時光

餐廳通往2樓的樓梯

迫不及待要去樓上一探究竟

img_5529 img_5528

後面紅色的牆好好拍

今天是男孩風穿搭

img_5535 img_5533

平常也很喜歡男孩的裝扮

棒球帽跟球鞋都是我的愛呀

今天是跟阿比兄弟一起來午餐

我們一起直播吃飯拍照玩得好開心哦^^

下次還要一起玩

.

.

.

[ 2樓 ]

2樓的一個小角落很像家裡客廳

有桌椅、沙發、燈

配色有點復古懷舊

 

再往前走一點下面地板的玻璃是透明的

站上去還會有一點害怕

腳差點麻掉

(懼高症勿近)

 

這個玻璃貨櫃區光線超好的

可以直接看到外面景觀

藍天白雲直接曬太陽

下面玻璃是摟空的

(還好我有穿褲子)

img_5519 img_5520 img_5521

玻璃貨櫃區的角落也好美耶

不小心又殺了一堆記憶體容量

(請忽略後面的電線桿變電箱,看在可以收寶貝球的份上原諒它)

 

接下來麻煩導演take一下玻璃貨櫃區全景部分

(導演是一支白色腳架,但導演不說)


特地選了2樓的玻璃背景拍穿搭

令人意外的是大自然所賜予的這片藍天白雲背景

簡直可遇不可求

[ 男孩風穿搭LOOK ]

今天穿搭重點只有強調黑白綠這三個顏色

黑棒球帽:士林夜市

白T恤:Laking

白襪子:士林夜市

黑綠球鞋:New Balance

太陽自然的打光實在讓人迷上了這裡

玻璃貨櫃區真的很好拍

 

玻璃貨櫃區外面的樣子

穿裙子的要小心唷

很容易穿幫

img_5549

眼尖的我們發現玻璃貨櫃區下面的藍色貨櫃牆

這個新目標滿引人注目的

img_5553 img_5550

城市裡的貨櫃

想拍照的朋友這個藍藍貨櫃超棒的

.

.

.

接下來終於要介紹餐點囉

想必大家肚子都餓了

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看那麼多Boy照

還要聽我在那邊嘰嘰喳喳

 

.

.

.

[ 中式餐點 ]

三杯雞套餐 $330元

傳說中的中式餐點終於出現了

左邊小菜三盤 / 白飯一碗 (可續飯) / 主食三杯雞 / 雞湯

午餐時段大家幾乎都是點中式套餐耶

三杯雞裡面還有跟雞一樣大塊的杏胞菇

.

.

.

[ 西式餐點 ]

紅酒燉牛頰帕尼尼三明治&脆薯 $180元

他的牛肉有一好厚帶筋

我可能有點咀嚼障礙咬不下去

所以只好去拿了刀子來切

這樣一口咬下去肯定很過癮♥

我們兩個一個點中式

一個點西式

吃完我覺得還是大家都推薦的中式比較好

兩個真是小鳥胃都吃不完

 

.

.

.

[ 飲品 ]

再來是我最期待的飲料♥

綜合梅果優格凍飲 $140元

我好喜歡我點的這杯莓果優格凍飲

凍飲就是冰沙的意思

 

由於飲料跟餐廳是分開的

要自己去咖啡廳另外點

會給你一個立牌放桌上

服務生會幫你送過來

夏天喝這個超開心的

吃飯一定要配飲料才開心呀

 

想喝其他酒精類的飲料咖啡廳也有哦

→我穿白T好看嗎←

越來越喜歡白色了♥

.

本來心裡想說平日來應該沒什麼人吧~

錯錯!我一進去嚇到

正中午居然客滿!客滿!!客滿耶!!!

# 甜甜語錄 #

!大家吃飯還是要養成訂位的好習慣唷!

.

 #ERC Cafe #阿達阿永 #咖啡 #貨櫃餐廳 #台北 #內湖 #新湖一路 #堤緣雞塢 #甜甜的小土星

.

MORE→【甜甜的小土星粉絲團

喜歡此篇歡迎按分享哦^^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 的頭像

    【甜的土星】

    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